undefined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了之後 台灣的炸雞配啤酒餐廳也跟著暴紅起來

這家位於台中三民路上"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就是其中一家人氣店

 

undefined

晚餐時間外面是滿滿的等待人潮 用餐人數也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幸好有事先爬文才知道 到現場後千萬別傻傻等待

要記得先在外面的本子登記姓名以及人數 服務人員帶位以本子為主

因為朴大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等很久 不過我們大概只等了30分鐘

 

undefined

店裡店外以紅色為主 配上滿滿的手繪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一樣是手繪風格 老實說 價格不算便宜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炸雞還有很多韓國飲料跟酒 炸雞配啤酒才是王道阿!!

undefined

 

可惜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們以氣泡飲料代替XD

undefined

 

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

undefined

雖然說是炸雞翅 但一份裡有8隻小翅加上8隻小腿

份量約兩人份(完全沒吃東西的情況下)

 

儘管醬汁巴附著外皮 炸雞還是酥酥脆脆的

第一口很辣 之後就不覺得辣了 黑醬鹹鹹甜甜的 馬西搜唷~~~~~~

undefined

酥脆~ 

undefined

undefined

雞肉鮮嫩多汁 搭配黑醬完全不乾 一隻接一隻吃 8隻對我來說綽綽有餘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橋村炸雞不相上下

undefined

雞翅更是我最愛的 雖然肉沒有小腿多 不過雞翅肉比雞腿肉更嫩 外皮還更脆呢!!

 

undefined

我猜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大概是先炸過之後再烤過

所以醬汁才能如此入味 炸雞外皮還能保持酥脆 酥脆卻不油 吃再多都不膩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

undefined

這道辣炒年糕麵跟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比起來 反而辣多了

我跟朋友吃到這道才開始噴火

 

攪拌後 起司是屬於一溜煙就不見的類型 馬上融進麵裡 

沒有期待中的牽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泡麵跟炸雞一樣入味的很~ 麵條還很Q 不會爛爛的

不過我說那個起司...XD 醬汁的味道很重 起司的味道反而吃不太出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年糕居然是像湯圓的造型 跟常吃到的長條型形狀不同 口感也不同 

長條狀的是Q彈 圓形的就是軟Q 不知道這樣形容大家有沒有了解XD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內用 也可以外帶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創始店在逢甲

營業到凌晨 簡直就是萬惡的減肥殺手

光是順應韓劇熱潮不夠 東西要好吃才能擄獲人心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確實是很好吃 會讓我想再去一次 雖然貴貴的..

p.s 老闆是正港韓國人喔!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