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日主角-姪女萱萱,有時假日休假得身兼保母職務,上網查了許多能把小孩體力耗盡的景點

最後決定來雲林親子遊,彩繪貓村就在虎尾頂溪社區,是一群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打造而成

【屋頂上的貓 貓咪小學堂】有立體雕像也有彩繪牆面,社區變得很生動,不用到台北侯硐就能跟貓咪拍照了喔

第一張就和可愛的"躲貓貓"拍照,身高還差不多耶XD

undefined

社區裡有些立體裝置,好像隨時都有小貓咪在身邊一樣

undefined

萱萱: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果然是孩子啊...

undefined

看來萱萱很喜歡貓呢~

undefined

這隻橘貓跟家裡養的一樣,所以萱萱特別喜歡

undefined

每隻都要抱一下騎一下,光是這一區就花了半小時

undefined

萱萱說他要閉眼睛拍照,這是什麼意境,還有那網霉pose到底是從哪學來的XD

undefined

屋頂上的貓咪~ 我想應該是說這個,是"虎尾貓村"的主題之一

undefined

這小子我是不是應該去幫他報名童星??

undefined

居然還來個不看鏡頭?! 要不是他鞋子穿錯邊,我還以為他23歲,而不是3歲

undefined

這..意境表達的沒錯,但是...幸好洗衣服的不是我

undefined

小孩到貓村會嚴重失控,而萱萱一直要我幫他拍照,還會自己擺好POSE

這不是跟網霉出去才會有的困擾嗎?

undefined

另一區"貓咪小學堂",跟貓咪一起讀書,最後面還有黑板跟課桌椅

undefined

讀書讀累了睡一下...

undefined

立體書,成功騙到小孩,萱萱拉得很用力,還說怎麼拿不出來><

undefined

牆上也有畫立體的書櫃,萱萱:我要這一本香蕉黃的!!

undefined

萱萱:跟貓咪姊姊牽手

undefined

畫上的街道,巧妙的用牆壁突起的地方當作椅子

萱萱~來張你很難過的好嗎?

噢噢噢噢!! 效果不錯欸,現在認真問,哪裡可以報名童星啊?

undefined

這個腿可以當小小麻豆嗎?

undefined

做鬼臉

undefined

我問天?

undefined

漂亮公主

undefined

最後來支棉花糖保持好心情,等等回家的路上他就會睡死了,雲林半日遊溜小孩成功^^

undefined

回到家,他媽媽問我,怎麼衣服髒臉也髒,全身髒兮兮,是跑去哪?

就.........................^^"

 

【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過溪56-2號

google地圖導航搜尋:貓咪小學堂、溪義文教工作學會、王記‧河堤大腸包小腸、中溪國小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