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用餐時間:3/18

在聽五月天演唱會之前,先到凱恩斯填飽肚子,等等才有力氣high

高雄凱恩斯沒有特約停車場,不過隔壁就有收費停車場,所以開車去還算方便

附近也有左營巨蛋,如果用完餐要逛街,也可以停到巨蛋的停車場

 

undefined

凱恩斯的用餐有分時段,我們的訂位時段是早上11點半,時間還沒到已經一堆人在外面等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可以先看外面的菜單加快等等入座後的點餐速度

 

undefined

前菜小品

沙丁番茄玉米餅,義式起司餃,蟹肉急凍荔枝球 (建議食用順序是左到右)

前菜我覺得普普,可能是我不太懂精緻前菜的組合與層次

左邊跟中間的偏油,沙丁有點苦苦的,只有蟹肉荔枝球還可以

 

undefined

我反而蠻喜歡這個麵包的,表皮是脆脆的,麵包有嚼勁,放塊奶油進去挺好吃的

 

undefined

白葡萄果醋飲,去油解膩必備的必備飲品,在凱恩斯也有

 

沙拉 (三選一)

爐烤鴨胸沙拉

燻鮭魚凱薩蘿蔓沙拉 (感覺蠻普通的 刪掉)

巴黎鳥巢炸蛋沙拉 (不知道是什麼 刪掉)

 

undefined

對沒錯,沙拉我選爐烤鴨胸沙拉,依舊是我不太懂得層次

中間有一塊鴨胸,旁邊放一些水果乾跟蔬果乾,對於蔬果乾這類的東西我不是很愛

鴨胸倒是蠻嫩的,多汁好咬

 

undefined

燻鮭魚沙拉好吃啊! 還是經典的沙拉口味比較合我胃口,這裡面拌的沙拉醬不會太奶,剛剛好

後來上網爬文,應該要點巴黎鳥巢炸蛋沙拉,如果鴨胸沙拉是好看的沙拉,燻鮭魚沙拉是好吃的沙拉

巴黎鳥巢炸蛋沙拉從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好吃又好看的沙拉 (沒吃過想像的)

 

undefined

重頭戲來了! 400度的天然火山岩石上桌,在凱恩斯吃飯就是要享受自己煎肉的樂趣

 

undefined

自從在埔里日高鍋物跟牛耳雕之森鐵板燒餐廳吃過伊比利豬肉之後,只要到餐廳吃飯,有看到伊比利豬肉我就會點

左邊就是伊比利豬Bellota梅花(最高等級),油脂非常豐富,嫩度4顆星,右邊是美國牛肋眼菲力,幾乎沒有油花,嫩度還是有3.5顆星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伊比利豬梅花的油脂豐富,所以不管大塊煎還是小塊煎,瘋狂噴油、油爆、冒煙、滋滋作響

 

undefined

相較之下牛菲力就冷靜許多,幾乎沒有油脂,安安靜靜的被控制熟度

凱恩斯的牛排又厚又大塊,最適合先整塊煎再切開來吃,外面熟了裡面還是嫩嫩的,雖然沒有油脂嫩度還是有

 

undefined

伊比利豬料理起來更隨興,可以切塊、切丁、切條,全熟或微生都可以 (伊比利豬肉可以吃微生的熟度)

比較要小心的就是噴油的情形真的蠻嚴重的,穿長袖、戴手錶、手機放桌上等...都會遭殃

 

undefined

上面牛肉,下面豬肉,豬肉的桌紙油透了,餐具跟杯子也噴到,可想而知身上...

總之如果要點油脂豐富的肉品,建議穿不重要的長袖,不然手會被噴得很痛

 

undefined

undefined

幸好在凱恩斯吃飯有圍兜兜好朋友,可以加減阻擋一些油漬

 

undefined

湯品,左邊是升級酥皮的南瓜乳酪濃湯,右邊是藜麥海鮮濃湯

凱恩斯濃湯上的酥皮正確名稱為:經典雙層蝶旋脆皮。的確不像一般吃到的酥皮一樣,凱恩斯的皮更脆

 

undefined

把脆皮戳爆後的南瓜乳酪濃湯現身,甜甜的感覺,幸好有加脆皮,不然這碗湯應該蠻無聊的

服務生問我們,請問湯要在肉品上桌前上還是後上,我們說肉品上之前上

服務生說,比較不建議喔,我們主廚希望是肉品吃完後上,先上的話,怕客人喝完湯就飽了,後面就會無法好好品嘗肉品

(心想那幹嘛問XDD)

所以在凱恩斯吃飯的話,湯是吃完肉才上,要加脆皮的人要好好考慮,多了脆皮會非常飽,肚皮會炸掉

 

飲料普通所以不介紹了

 

甜品有... (三選一)

比利時蜂鳥焦糖核桃冰淇淋

義式甜披薩

咖啡慕斯蛋糕

咖啡蛋糕感覺普通所以刪掉,又想要兩個人吃不一樣的所以點了其他兩種

undefined

這是義式甜披薩,點之前服務生就有說明囉,不是我們認知的披薩,是仿披薩的形狀的樣子,然後用一些水果跟抹茶蛋糕裝飾,下面紅色的是盤子

如果有喜歡抹茶的人,會被這小小塊的蛋糕驚艷到!! 抹茶蛋糕茶味很濃到爆,雖然小塊但是口感也不錯

 

undefined

冰淇淋也好吃~ 裡面核桃很多,中和冰淇淋的甜,還不錯~

 

總結:

凱恩斯適合有控制欲的人去吃,就是那種"覺得我的肉應該要怎樣怎樣才好吃"的人,因為在凱恩斯是自己動手煎

還有適合愛吃肉的人,每塊肉是8~12OZ,份量算蠻多的,可以吃肉吃到吐,品質跟價錢比起來CP值有高

也很適合生日壽星慶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超級划算的

不適合等等還有行程的人,因為全身+頭髮都會是臭臭的油煙味

不適合精心打扮的人,不然衣服會被噴得油膩膩

 

undefined

對於3/18跟我一起聽演唱會的路人感到抱歉,我覺得我身上超臭的阿XD...還加了一點汗臭,高雄真的好熱啊!

 

凱恩斯岩燒餐廳-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電話:075557798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