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多年前吃過精明一街的小北澤,印象不是很深刻,這次到台中大里新開的北澤,倒有讓我眼睛一亮

整個裝潢設計很活潑,店面寬敞又明亮,跟我在精明一街吃的小店差很多

從德芳南路一段走到德芳南路開始,原本就有兩間工業風的餐廳

一間是餤工業燒,一間是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現在又多了北澤壽喜燒,大里店也是走工業風的感覺,會不會以後德芳南路變成工業美食街?!

undefined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拍照牆,上面有很多拍照小道具

每一個都87分好笑,我也覺得我隨便吃都超過五盤

undefined

北澤壽喜燒的菜單,平日午餐$369、晚餐/例假日$429

基本鍋底是招牌壽喜燒(四人桌有兩鍋),若是其中一鍋要換成味噌鍋或昆布鍋,每人再加$49

我們三人選擇一鍋換昆布鍋,所以價錢要再加$49*3,這裡我覺得蠻怪的,是火鍋湯頭要升級,卻要用人頭加錢

undefined

這是北澤壽喜燒的加點單,五種肉會先上桌,接下來要加點就從單子裡畫,再交給服務生

undefined

單子裡沒有的東西就是自助拿取,像是青菜、飲料、副餐

青菜用這個木盆裝,就放在桌上,我們一開始還在自助吧找半天呢XD

undefined

青菜蠻多樣的,而且我覺得菜很新鮮,擺放整齊,補的速度也很快

菜新鮮真的很重要,我曾經在鮮X火鍋夾到有一隻肥菜蟲的菜,頓時食慾全沒

undefined

副餐有五種選擇,同樣是擺放整齊,以自助吧來說,真的維持的很乾淨

undefined

沾醬種類更多,可以隨心所欲調自己喜歡的口味

undefined

飲料,意圖使人胃脹大吃不下無法加點的邪惡區

undefined

木盆看起來淺淺的,夾滿後份量挺多的,自助吧就是要夾好、夾滿,可以吃比較久

undefined

北澤提供的肉類有五種,美國牛肉、澳洲牛肉、梅花豬肉、里肌豬肉、雞腿肉

吃了一輪後覺得蠻好吃的耶,於是再加點單肉類部分寫上3.3.3.3.3,再各來三盤的意思

等於我們三人一人獨享一輪,不過服務生建議我們先2.2.2.2.2就好,怕我們吃不完

我們也就答應了,雖然心裡偷想,怎麼可能~ 我隨便吃都超過五盤 XD

undefined

這是一人花49元換的昆布鍋(超在意)

一開始沒什麼味道,把所有蔬菜都加進去後,湯變得超甜

undefined

這是壽喜燒那鍋,主要拿來涮肉煮麵,從這煮出來的東西都不用再沾調味料

我覺得鹹度夠,肉煮完也蠻甘甜的

幸好有換昆布鍋,不然青菜煮這裡不就遭殃了,雖然那一鍋要多花$147 (還在在意)

undefined

說來慚愧,被服務生說對了,還真的有點吃不下,明明特地餓一天來吃的!!

加點的肉盤加上第一輪上的肉盤,總共15盤,等於我們一人平均吃五盤

可惡!!! 居然沒有超過五盤,看來話真的不能說太早

undefined

大口吃完肉後都忘了有甜點..........................

有紫米紅豆跟剉冰兩種,飽到不行了幸好份量只有一點點

 

總結就是雖然北澤是吃到飽,可是食材的新鮮度還有環境整潔我覺得很讚,肉的品質很好

服務生也很棒喔~ 加點單一直來還是很有耐心,唯獨.....49*3 (依舊在意XD)

undefined

走路去停車場的時候看到其他餐廳的旗子

現在大家都這麼有梗嗎? 成功讓我停下腳步,但我剛吃飽,下次再來吧~ 您慢用~

 

【北澤壽喜燒 台中大里俱樂部】

04-24821129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
平日:中餐11:30-16:50晚餐17:00-22:00最後收客21:00
假日:中餐11:00-16:50晚餐17:00-22:30最後收客21:30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