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聽說彰化的爌肉飯很強大 簡直就是彰化特色之一了

隨便一搜尋就是一排激推爌肉飯 什麼夜市爌肉飯 阿泉控肉飯 魚市爌肉飯超多的啦

這次會選擇魚市場爌肉飯是因為 朋友說每次來都賣光了 撲空了三次都沒吃到

越是這樣吃不到的東西越讓人想一再朝聖 應該就是俗話說的距離就是美

約晚上9點開賣 晚上9點40左右抵達魚市場爌肉飯 人潮已經滿滿滿

還沒進店裡就聽到 "瘦肉飯賣完囉" 心臟差點無力

 

undefined

還好我們沒執著一定要吃瘦肉 爌肉就是要吃點帶皮的 吃起來不油膩才是真功夫

難得來到這沒有賣完 價格表就把他當裝飾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undefined

內用不用排隊 找到位子直接坐下點餐 餐點一下子就送來了 超級迅速

刷刷刷 不誇張坐下不到1分鐘 手機都還沒準備好東西全送上了

 

undefinedundefined

不賣關子直接介紹主角 腳庫爌肉飯

這披著豬皮的腳庫  這個光澤 一塊肉+一碗飯 淋上少許滷汁

台灣在地人才懂得品嚐這一碗不起眼的爌肉飯

 

undefined

咬下一口後的爌肉寫真照

抿一下嘴唇 嗯!!! 嘴唇黏住了!!!! 就是要這種感覺

肥肉部分完完全全不油膩 也不會軟爛噁心 反而是Q彈入味

下面的瘦肉不會因為肥肉入味就跟著魯的很乾 一樣是鹹香入味 下飯不死鹹

這火侯到底怎麼控制的阿!! 好想知道秘訣喔~~

 

undefined

荷包蛋~~ 我記得爌肉飯店賣的蛋都是魯蛋 魚市場爌肉飯賣的是荷包蛋

看到蛋下面飽飽想要噴發的樣子嗎? 好!! 我來完成他的願望
undefined

噢這種要熟不熟的蛋怎麼這麼討喜阿

還要流不流的真欠捏 一滴都不能浪費全拌到飯裡

 

undefined

愛吃不熟蛋的朋友一定能體會這種跟蛋黃你儂我儂的感覺

抽掉爌肉上的牙籤後 肉一夾起來就嫩的散開來了

俗話說 人生就像一篇散文 但我們絕對不能把它過的散散的

好啦 只有爌肉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就是魚市場爌肉飯的小配角們 滷白菜&筍乾

白菜有豬肉跟炸豬皮 是濃濃的古早味 筍乾也不會太硬

為什麼說他們是小配角 因為在魯霸主腳庫飯旁邊誰敢說自己是第一?

 

吃個爌肉飯嘴巴一直黏住怎麼受的了

來碗湯吧!

undefined

綜合湯 就是個清淡小角色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魯霸主的霸道

但不同於魯霸主的Q彈黏嫩 

我想應該是生意太好了 菜頭丟進去身段還放不夠軟就被撈起來了 

 

undefined

從一進門吃到現在老闆的手沒停過

還記得我剛剛說還沒走進來就聽到"瘦肉飯沒了喔"嗎?

就在吃的過程中陸續聽到 荷包蛋沒了喔 白菜沒了喔

突然覺得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undefined

發圖總是有原因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牆上的時鐘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來放大

 

undefined

吃完已經晚上10點05分了 人還是很多耶!!

是我大驚小怪嗎@@?

總之還蠻推薦大家來這朝聖的

因為我吃完這餐的隔天中午又突然想吃爌肉飯 

於是在家附近隨便買 發現差很多

果然不能於是隨便買 要去魚市場買><

另外大推的原因還有服務 通常有名的老店服務都很跩

這家的服務親切 點餐送餐不疾不徐又準確 笑容加分

 

噢對了 但我自稱爌肉大王的朋友說 他覺得台中東興市魯肉義更好吃

爌肉的皮是在嘴裡化開的 跟魚市場爌肉飯的Q彈不同

講成這樣 難道姊吃的不是肥肉 是冰塊?

我也不知道 等他下次帶我去吃吃看囉!



【魚市場爌肉飯】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 (不是華山路那個魚市爌肉飯喔 差一個字 營業時間差很多 我就是走錯那一個)

電話:0952-786-767  (蠻好奇電話可以拿來做什麼 事先預訂? 可以的話就太好了吧!)

營業時間:晚上9:00~賣完 (說是說9點啦 但聽說準備好了就直接開賣了 8:40之類的 這時外面早就排一堆人 所以想吃的話該不會要8點到吧...)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