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上次去埔里被泰酥府的產品驚艷過後 就一直很注意泰酥府的粉絲團

上個月發現他們居然舉辦抽獎活動

抽10位粉絲送未上市產品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可惜的是 中獎機率那麼高我還是沒抽到 唉...

引頸期盼新產品上市後 立馬購入!!

 

紅藜雜糧纖女棒

undefined

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我發現養生的東西好像本來就長得不是很討喜

這樣有沒有證明泰酥府的東西真的很養生了(?

 

undefined

好啦打開後有可愛一點

紅藜到底是蝦米勒? google一下 維基百科說:

1. 台灣原住民耕作百年以上的傳統作物
2. 穀粒被稱「料理界的紅寶石」   
3. 紅藜之蛋白質含量高達14%,與小麥相當,為稻米的2倍;其膳食纖維高達14%,為燕麥的3倍,地瓜的7倍;鈣的含量...(自己查)

總之就是一個超營養的原住民穀物

 

undefined

跟之前吃過泰酥府的產品一樣 特點: 不會太甜

我猜白白那個就是紅藜 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可能因為雜糧的關係 下午嘴饞小餓拿幾個來吃居然就滿足我了

比起之前嘴饞買雞排吃 吃這個紅藜雜糧纖女棒完全感覺不到罪惡感

 

咖啡雪花餅

undefined

這個長得比紅藜雜糧纖女棒討喜多了

 

undefined

我說的沒錯吧 真心不騙!
都叫咖啡雪花餅了想必是有咖啡味吧?

 

undefined

沒錯我答對了 濃濃咖啡味  人生第一次猜答案直接命中

但咬下之前我做了一個錯誤的判斷 我把它當成餅乾了

以為咖啡雪花餅跟紅藜雜糧纖女棒一樣酥酥脆脆的

結果不是  它比較像牛軋糖包著咖啡口味的餅乾

 

undefined

泰酥府特點之二: 加入超大顆蔓越莓乾不手軟

營養均衡又健康 非常ㄕㄨㄚˋ嘴~~~

恩~ 再次期待下次去埔里玩囉 家裡的泰酥府產品需要補貨了


超酷新發現

undefinedundefined

泰酥府用的食材也太高級了吧!!

法國天然奶油、日本NIPPN麵粉

還有還有 碳酸氫鹽泉水

我居然在吃用溫泉水做的糕餅 

泰酥府真的是超用心 下重本阿!

 

貼心資訊: 【泰酥府TSF】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40號

電話:049-2982318

官網:http://www.taisufu.com/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