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老麻糬---一顆10元的包料大麻糬

 

undefined

這人潮,是名符其實的從巷口排到巷尾,而且那天非常寒冷,偶爾還會來點綿綿細雨

到底一顆麻糬有何能耐,能讓大家不畏風寒耐心等待,以下開始是各種爆料!

 

undefined

紅豆 爆!

泥中帶點紅豆顆粒

 

undefined

芋頭 爆!

 

undefined

花生 爆!

花生口味是滿滿的花生粉,不是花生醬

食用時要小心,要有容器在下面盛接,不然整個花生粉會飛的到處都是

 

undefined

芝麻 爆!

芝麻口味也是,是超多的芝麻粉,不要在風大的時候吃,會GG

 

undefined

椰子 爆!

椰子口味是我最不期待的,我還留到最後才吃

沒想到很好吃,因為裡面的料不是我想的麵包上的那種椰子粉

而是早餐店奶酥吐司的那種醬,醬裡有些椰子粉,其實要說這是奶酥口味也OK

但如果很認真期待椰子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

 

undefined

以上是各種爆料,一顆才10元,麻糬皮不會太厚好入口,而且超級大顆,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undefined

全部五種口味上面都爆料過了,原味就是沒包料的揉成四小顆

一人限購兩盒,買兩盒他們有再送我一顆,我還看到有人買完兩盒再重新排隊買兩盒呢!

 

undefined

不老麻糬在松江路297巷,最簡單的google方式就是搜尋7-11松錦門市

若不是看到人潮,其實很容易錯過,第一眼會先看到"修鞋"

等待時間約15-30分鐘,排隊吃美食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有耐心的時候

 

【不老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 (7-11松錦門市旁)

營業時間:13:00-買完為止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370560682958231

(公休日以粉專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BakKutTeh 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